【夺命中华海鲜丼】

做了一直想尝试做的中华海鲜丼,食谱出自下厨房的“凉公子”。

整理了衣柜。把夏天的衣服叠好收进柜子;把秋冬的衣服按照颜色一件一件挂好摆整齐,把舍不得扔但却很少穿的衣服全部扔掉,每扔掉一件都好像是在像过去告别。陪伴了我这么久,真是辛苦了。

年纪越大越喜欢整理。昨晚在整理照片的时候,发觉在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拍了整整100G的照片。时间流逝得如此之快,使人忍不住去一次又一次地按下快门,企图去记住,去暂停留恋的每一刻。

我在心里默默下决定,从现在开始,要更专注于去享受,而不是去记录。旅行的时候,用更多的时间看树,看花,看人;和朋友聚会的时候,用更多的时间聊天,了解对方,大笑;一个人的时候,用更多的时间呆在厨房,在书桌画画,看书,躺在沙发发呆……我越来越意识到,用心好好感受,才是最珍惜当下的方式。

评论(2)
热度(11)

© 元気一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