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意识到自己的幸福是一件很重要的事。】

 回家的路上,突然听到旁边一声巨响,看到一个骑摩托车的外卖小哥摔到了。马路上也没什么车呀,大概是着急送外卖,开得太快滑倒了。那么大的动静,肯定很疼很疼吧。我走了好远,回头看的时候,他还是在原地没动。这烦人的雨,下得超大的,我打着伞,还是从头到脚淋了个遍。不知道他是因为太疼了还是太难过,一直没有站起来。

雨越下越大,我越往家走就越后悔,后悔没有上去看看他,哪怕帮不上什么忙,安慰几句总可以做到吧,反正都淋湿了,再陪他淋一下也没什么吧。然后我就开始祈祷,帮一个陌生人祈祷我也没经验,但是,哪怕是把我的运气分给他一点点也没关系的呀,保佑他吧,上天。

因为我已经很幸福了。虽然才上完晚班,还全身湿透的到家。但这句话也可以这样说:结束了一天的工作,带了伞所以不用担心淋雨感冒,平平安安的到家了,一开门还有只可爱小猫在迎接我。


评论(3)
热度(35)

© 元気一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