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至少得努力过啊。】

之前有一段时间很不开心。
我妈说:“如果你不喜欢现在的工作,那就辞掉去找自己喜欢的工作;如果你没有能力找到其他的工作,那就不要抱怨地继续做下去。”我听了大哭了好久,非常委屈冲她发脾气:“这些破道理你不说我也知道。我不是没有勇气这样做,是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工作。”
其实当时跟她抱怨,只是想要她能对我说一句“是啊我知道你辛苦了。”但是谁不辛苦。所以比起安慰,她非常严厉地批评了我。从那之后我就决定要好好做下去。并且尽量让自己过得开心。至少得努力过。
我认真地想了想,就目前来说,工作让我体会不到任何成就感,从来没有因为上班而开心地度过的。所以,即使我还没有找到其他想做的工作,这份工作也已经不适合我了。
我真的努力过了。与其努力适应,还不如把这份努力花到找喜欢的工作上。(就连可以自由调休都已经留不住我了啊!)决定了,干完今年就辞职,这一次,可以陪家人好好过个年了。

接下来的日子,还是要认真上班。><

评论(7)
热度(40)

© 元気一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