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式土豆炖肉】

有没有,我觉得喜欢上一个人真的好难啊。

幸亏人生是没有恋爱也可以好好活下去的。

(这样想大概会单身一辈子吧= =)

今天给自己做了日式土豆炖肉,真的好好吃啊。

食谱出自MASA料理-ABC,微博上可以找到老师,方子真的非常好,安利一百次。


好朋友说我是反向乐观:“坚强中透露着一点心酸 孤单中透露着一种乐观”

呐,我知道今天的土豆炖肉好吃极了,和好朋友聊天开心得不行,不堵车的好运气让我早早到家,明天放假…比更多普通人多一点点的幸福,只是有这样的开朗罢了。

那就祝我喜欢的你们比我再多一点点的幸福好了。七夕快乐。

评论(8)
热度(111)

© 元気一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