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在霓虹国。

去了两次日本。第一次是去濑户内海的小岛,依次是直岛-小豆岛-丰岛-东京。我很喜欢小豆岛和直岛,当地民风朴实,人烟稀少,风景优美,还有很多好看的艺术博物馆。第二次去了大阪-京都-冲绳-座间味岛。春天的京都超级美,樱花就更别说了。冲绳的海也好看,像果冻般的颜色。座间味岛上的游客很少,我和伙伴经常就承包了整个海滩,整个山顶和悬崖。

这两次经历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。我想霓虹永远会存在于我下一个旅行计划里面吧。记录一些在霓虹吃过的一些食物,希望大家也能一起去吃吃吃~><(其实吃得不多)


在高松吃的肥牛拌乌冬。是手工的乌冬面,特别劲道。(乌冬面是那边的特产,当时我还背了好多回来。)


在去小岛的邮轮上吃的乌冬汤面。



在小豆岛吃的炸鸡排定食和蘑菇鸡肉意面。到了晚上,岛上吃饭的地方很少,本来餐厅老板已经打烊了,看我们太可怜了,硬是用剩余的食材给我们做了晚餐,超级感动,非常美味。(吃完沿着海边散了好久的步,看到了粉红色的夕阳。)



在丰岛吃的炒面和大阪烧。骑自行车找了很久能吃饭的地方,朴素的当地人家自己开的小店。但味道真的一级棒,比在大阪吃的好吃多了。



在大阪机场吃的章鱼小丸子和炒面大阪烧。口味一般,大家能不在机场吃就不在机场吃饭吧。= = 



在京都吃的咖喱配馕和香料烤鸡。我想说真的打开我新世界的大门!那个馕真的超级无敌好吃了!下次去霓虹我要再去吃一万次印度咖喱哈哈哈哈哈。(和新加坡、斯里兰卡的咖喱完全不一样啊~)




在京都吃的姜汁猪肉定食和炸猪排丼。很好吃。非常喜欢吃霓虹的卷心菜沙拉。



在镰仓吃的西班牙海鲜饭和海鲜意面。好吃~




冲绳特色料理、蔬菜猪肉汤面和蔬菜豆腐定食。在冲绳座间味岛上的时候,我们在一家店吃了好多次饭。(因为饭店太少了)是一个不修边幅的老爷爷开的店,但他的生意真的很好,做饭非常朴实好吃。是很好的老爷爷啦。


冲绳民宿老板做的早餐。我好喜欢这样的早餐,吃完一整天心情都超级棒啊。





依次是九州拉面比赛第一名的拉面,在大阪吃的拉面,在东京吃的拉面,梅田食道街吃的蘸面。最好吃的是蘸面,虽然卖相一般,但是真的很好吃!


在那霸吃的鲑鱼子盖饭。老板好可爱,一边往我的饭上加鱼子,一边和客人一起喊“oyisa”(语气词),鱼子多到都漏出来了,超级满足。

还有一部分没有写完,图片太多了啦…下次再聊吧!——如果还有下次的话。

评论
热度(3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元気一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