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有一些话想说。】

谢谢这个十一月,让我思考了很多,又成长了一点。站在自己人生的转折点上,命运告诉我,不要担心,往前走就好。

其实我一直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做什么。我知道我不喜欢现在的工作,但如果抛开所有不管,去找一个自己喜欢做的工作,我真的找不出来。

我担心我的人生就此错下去。所以特别着急。特别想哭。(真的大哭了一场)

哭完后我明白了(主要是爸妈和好友的开导),问题想不出来答案,人生就不能继续了吗?其实不会,总有一天,我会想到的。我爸说我们的人生才刚刚开始,我觉得他说得很对。

我以前一直说的比做的好听,不然也不会走到现在这样。但是今后,我一定会,一定会去做,会去努力。因为我真的好希望,有一天我也能为自己的人生,感到骄傲。

到现在为止,我都觉得只要我们想,随时可以“重头再来”。以上。

评论(6)
热度(29)

© 元気一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