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那我也来做个总结吧。】

2014-2018,不得不说lofter带给我许多,也算是见证了我部分的人生吧。

为什么来我已经忘记了,很多喜欢的博主也已经不玩了,但自己暂时还没有放弃的打算。

之前就有写过,“有时也会想,我写的这些,有人会看吗。

其实就算没有人看,等我老了,也可以自己看。有时难过的时候,上来看看之前的更新,也会被治愈呢。觉得那时的自己是多么乐观多么快乐啊,那现在的我,一定也不能输。

这些一点一滴的存在,就是生活中的光。那希望我这颗小小星球的光,也曾微微照耀过你就好了。”

问:你的目标是什么?

——是能够让自己持续闪耀。

评论(16)
热度(58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元気一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