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“二十几岁开始做一件事也挺早的。”】

虽然最近没有更新,但有在努力过得开心,有在努力生活。每天早起我都信心满满,到了睡前却感叹终于挺过了一天。

把每一天都过好真挺不容易的,但我还是觉得,要努力抽出时间去做一些自己一直想做但没有坚持去做的事。

“我时常觉得自己极度幸运,老天眷顾,我才能拥有现在拥有的一切。不应该浪费这一切。要一直走下去。要选择难走的那条路。否则到了六七十岁,我只能对年轻时候的自己说:你拥有了那么多,你是应该走很远的人,却一脸穷相地中途停了下来,守着那一点点东西过了一辈子。”

恩,二十几岁,我还年轻。

评论
热度(35)

© 元気一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