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朋友成群,健健康康,什么都不在乎,烦恼都是无病呻吟, 被放逐到全世界, 被未知和惊喜填满,还转角遇到爱。”

这不就是属于我的2019年嘛!
一下子醒悟过来,自己就处于这个状态啊~

一大群温柔的朋友,懂我爱我相信我鼓励我。
再大的烦恼,无非就是不想踏入公司的大门。
递交了签证材料,六月又要和朋友东欧旅行啦。
虽然恋爱还未成功,但好歹总算遇上了让我心动的人。
你看,明明是这么幸福的人生阶段,怎么差一点就被现实所蒙骗了呢?
父母说我没计划,上司说我还不够努力,对,按照世俗的眼光来说,我不靠谱不稳定不上进,但那又怎样?
我就要这么任性下去,我决定,我就要这样,活在当下了。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元気一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