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要找。】

我想大抵人生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寻找一些问题的答案。自己到底想做什么事。想成为怎样的人。想过上什么样的生活。

很早之前看的《侧耳倾听》中,月岛雯问姐姐以后想成为怎样的人,姐姐是这样回答的:“我就是为了寻找答案才去上大学的呀。”毕业后的我以为自己真的找到了答案。(也许我只是找到了当时的答案)

结果转了一大圈,是从头开始。

我羡慕的人,并不一定是我想要或是一定要成为的人。我佩服的那些事,也并不是我自己真正想做的事。我自有我自己的答案要找。

明白这点之后,我真的没有那么难过了。原谅了现在的自己,不再认为自己一无是处。

我会继续努力找答案的。我会找到的。

珍惜现在的生活,这是对十八岁的自己最好的尊重。

评论(2)
热度(16)

© 元気一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