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沙拉简直是减肥时期的最棒食物了。】

当日子过得充实的时候更新就少了。

和好朋友去土耳其的旅行越来越近啦,所以依旧是每天上班下班,以换来之后的假期。

妹妹来家里小住,我俩一起在大半夜给对方染头发,一起躺在床上谈天到深夜,一起相互督促减肥(主要是她督促我><),还挺开心的。

说起减肥,真的下定决心之后就会发现也没有那么难。确实变瘦之后会对自身更加自信,希望自己能坚持下去。而沙拉简直是减肥时期的最棒食物了,天天吃也不会厌嘛。

在微博上看到一段非常喜欢的话:想要小学生那样单纯的友谊,就是一天快要结束的时候,你问我:“明天还和我吃饭吗?”我回答:“会啊!”

评论
热度(61)

© 元気一杯 | Powered by LOFTER